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

我思...故我愛發呆

最近剛買新筆電,說好聽就是想用來整理,並跟大家分享過去、現在、未來的國內外的口袋景點,尤其是南風已吹起…我家的電費從3.5也要換成4塊錢計費的夏日裡,海島的癮,也再度被勾起;呈上買筆電的正面說法,另一面說不好聽的就是想玩FB、跟朋友喇賽、和二度收看”後宮真煩傳”~!
說真的,有個地方真的很適合帶著筆電流浪去!有時候旅遊就是該待在一處,靜靜的呆坐、眼睛開始剪輯你眼前的一景一物…自然而然的人生目標及意義就會奇妙的有所頓悟或方向,可能是在你熟悉的環境裡想的太多、自我解釋太多,反而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度無法見景思情、睹物思人,因而能聽見內心深處的佛洛伊德…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寧願散盡家財也要環遊世界去…找自己。
發呆亭…是沖繩旁的一座小島─石垣島~的再旁邊的小島島上飯店房間裡的…一處令人難依難捨的…床!在2009年12月31日出發到石垣島上,打算過個沉靜的跨年夜,順便散心和…找自己,當初聽到”發呆亭”,還真在猶豫是否要這樣”平靜”的慶祝2010?回來之後…無虞的跟大家掛保證的讚!石垣島北緯24度的自然環境和夏威夷、邁阿密等地之國際知名度假勝地相同,擁有綿長的海岸,看著一步一腳印的海龜先生…真是舒爽又驚奇!南洋風情的床就這樣的緊靠一大片的落地窗,一望無際海景入簾,聞著夏風帶著海的柔情,在這開發未久的天涯海角…內心默默地決定…一定要想盡辦法介紹給各位正在找自己的…天涯人。




十一點說:讀萬卷書,行萬里路,雖然電子化的世界讓大家減少了對書本的依賴,但仍有不少對書香有特別癖好的男女仍是對翻閱實體書時的沙沙聲…情有獨鐘,像是我辦公室的企劃部經裡,說他傳統也不傳統,喜歡閒來無事就散財在這些”布柯思”上,這或許也是他今日能坐在我上頭的原因之一,所以在這跟大家分享這篇網誌也是要提醒自己…要爬到人家頭上,就要多買布柯思…(但我就是偏要買筆電,所以只好讓他在我頭上)。^0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