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隔8年1個月又10天,再次開啟這個空間、這個位子。
曾經喜歡旅遊,拿來當成工作,結果因壓力逐漸失去熱情,
迷失了...
一場限制全世界人類移動的疫情,
讓迷失的自己有藉口跟自己說:
「沒關係,沒有出門好像也不會怎樣」、「習慣不出門了」
感謝身邊的朋友一次又一次相約,
甚至直接抓到身邊坐下直接訂機票、訂車票,
想起葬送的芙莉蓮裡一段,出發需要一個"契機",
才發現心裡的那個旅遊魂不是被磨掉,是被刻意的埋藏在內心深處。
回來了,也許不再是充滿激情
回來了,也許不再是能量滿載東奔西跑
回來了,8年前後出發的心情行程中的感受,應該是不同了吧!
